學測甄選班

很多人說:補習是很辛苦的,念書靠自己就可以了,何必這麼累,到補習班受折磨?

很多人很好奇:為何弘越每年都能創造許多的傳奇故事,讓許多原本對自己能力失去自信的學子重燃希望,進而創造失落已久的自我肯定及攀越巔峰! 更多人更好奇:為何在這樣一個歷史悠久的升學機構,學生除了功課進步、肯定自我外,在待人接物、為人處事上也會改善不少?

其實,我們只是用一份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一個弘越的學生

在無數的同學在這個家庭裡面,達成自我的願望及家人的期許,這也讓我們更加兢兢業業,用心照顧每個希望透過弘越達成攀登巔峰的學子!

只要你願意,不論未來有多艱難,弘越仍會帶著微笑,陪你勇往直前!!

鋼鐵紀律+莫忘初衷=再造傳奇

我們為什麼很重視管理制度

重考生現階段心情最浮躁,我們採最嚴格的管理制度及合理的分級輔導,使學生能全心全力的學習,弘越的管理品質榮獲中華民國補教協會評選為「績優補習班」,感謝教育界與家長們的肯定。您的肯定與支持,是我們進步的最佳動力,謝謝您們!

薪火相傳 | 口碑傳承

弘越文教在中部深耕十多年了,超過千萬名學子的選擇、見證與肯定! 補教界網路討論最熱烈的口碑行銷!唯一不依賴車廂、報紙及電視廣告宣傳;弘越僅透過歷年不墜的口碑經營,實力全國第一!

品德教育 | 鋼鐵管理

「品德教育!肯定自己!超越自己!」是我們管理的中心思維!讀書首重心態及品德,嚴格管理制度,上下課電腦刷卡紀錄,安全有保障。簽訂學生管理公約!不服管教者一律退學。定時週考、模考、每月寄發成績單,與家長聯繫,完全掌握學習狀況。堅持學生權益,追求學習品質與口碑!良好的讀書風氣ㄧ直是我們全力維持的傳統!

 

鑽石師資 | 獨家機密

弘越網羅全國最頂尖師資群,針對每週上完課程編輯試題作業, 讓學子回家後透過作業與試題立即掌握重點與方向,掌握學習方法。 完成自我訓練!專屬專任教務體系,配合嚴格教學訂定嚴格考評,設有 專人蒐羅北中南各校之考題,透過特殊管道取得機密題庫提供參考,而且定期問券,反應學生需求!弘越並斥資成立編輯小組匯整專業級的講義 、試題,確保學生所擁有的學習資源最完整!我們給予率取頂尖學校的 獨家機密,掌握基測命題趨勢與完全攻略,同時打造國文、英文、數學 、社會、自然的完整實力。

及時輔導 | 王牌團隊

首創一對ㄧ心理輔導制度,讓學習壓力有傾訴空間,上課老師課堂 上即時解惑,配合16次周考+3次段考+3次模擬考與各科超雞婆的輔 導小組老師解惑,強迫妳面對學習盲點,定時輔導解惑並加強 弱科輔導、使你成績明顯提升,讓學子有被重視、被關懷、 被鼓勵的感覺。

學習計畫 | 量身訂做

學生最常浪費時間而不自知,制定個人讀書計畫表, 有效率的執行時間管理,讓你贏在起跑點!找出原因, 對症下藥,事半功倍!完整紀錄學習曲線圖,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讀書風氣 | 專屬教室

開放全天候自修輔導教室,讓學子有專屬的讀書空間,不必去圖書館人擠人。全程點名與控管,學生安全有保障。專屬輔導團隊照顧每一位學生,讓濃厚的讀書氣氛與專業管理,培養學生自動自發來班學習與輔導,每天進步一點,直衝國立第一志願!

 

您未來的命運,來自您現在的決定!弘越升大事您最佳選擇

  • 要如何準備學測才來得及?

    同學在未參加學測考試前,人人皆信心十足,認定可自行準備,但隨著學校進度的壓力, 往往忙著應付學校進度,幾個月的時間,要唸完1~4 冊複習的壓力,往往讓同學選擇逃避,後悔莫及。讓弘越助你一臂之力。獨特課程規劃,平日準備進度,假日加強複習。讓您 進度+複習 一把抓。並針對學生個人生涯規劃,量身訂做其專屬課程,配合週考、模擬考,製作學習曲線圖,務必使你學測就上前三志願!

  • 為什麼要參加「弘越頂尖國立特訓班」?

    時間更經濟:只比補英數二科多ㄧ點點的時間,就可掌握全科統籌整理,最新命題趨勢。
    費用更划算:全年只比補英數二科多ㄧ點點學費,就可讓你直衝國立大學,邁向前三志願!配合時間管理,輔導制度,提升個人專注力,掌握學習關鍵。濃厚讀書風氣環境,利用2上開始復習、奠定基礎。勢必提升您的學習效果!學測競爭對象為全國頂尖高中生,一綱多本多達201本教科書,若稍有粗心大意而致成績不理想者,心中必定充滿無限悔恨!現在開始加入「弘越頂標家族」的行列,直衝全國頂尖大學!

  • 為什麼不適合在其他地方讀書?
    1. 在家裡:誘因太多,開冰箱、上網聊天,電話隨時又有人找,音樂在旁伺候,隨時又想睡覺就睡,有時候一天下來根本讀不到幾頁書,毫無意志力可言!
    2. 在學校或圖書館: 一下課就要去搶座位,浪費很多時間,身旁隨時有人進進出出,很難完全專心,週圍干擾不斷,你 能讀下多少書?同學間互相研討,不保證教法ㄧ定正確,在解決問題點的同時,相對也會時間浪費,有時延伸為八卦聊天,您還有多少時間?
    3. 在K書中心: 包天,包月下來花錢不算少,有時候累了想趴一下,驚醒時才發覺時間已過大半天,有問題時又沒 人可提供解決方法常常懊惱一整天下來,因為沒有人管理,真的沒有唸到書。您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