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會考衝刺班

伴您成長─弘越真心關懷

良禽擇良木而棲
弘越對於學子的未來
憑藉著築夢為動力的執著熱情
積極地為學子規劃完善課程
將您對弘越的信賴當作最大的資產
重視您每一分血汗結晶
成功的助學子攻上第一學府

不論來自哪一個學校,弘越都可以讓您脫胎換骨
寧願今天共同流汗、不要明天一起流淚

打破迷思把握機會,即將面對國三會考同學:你準備好了嗎?

  • 國三生有需要參加會考衝刺班?

    各校成績優異者,比比皆是。大部分同學的目標,皆以國立高中職為主,但畢竟學校名額有限,若因第一次會考試不順,導致成績下滑,因而錯失國立高中,那麼學子心中必充滿無限懊悔!但同學您可曾了解過,若在會考考前靜下心,完整複習衝刺,將挫敗單元加強、且提升學習效果,那麼國中會考各科成績勢必可大幅提高。那麼勢必能將國中會考成績維持一定水平(國立高中職學校為主)。

  • 為什麼要來「弘越」參加會考全修班?

    國中會考前同學心情起伏不定,很難定下心來專心讀書,必須要有一個嚴格、濃厚讀書氣氛,和專業輔導老師的環境及嚴謹讀書計畫。在所有師生激勵下,共同朝目標邁進,促進自己讀書的原動力,進而激發自己無限潛能,創造最佳成績。

  • 為什麼不適合在其他地方讀書?
    1. 在家裡:誘因太多,開冰箱、上網聊天,電話隨時又有人找,音樂在旁伺候,隨時又想睡覺就睡,有時候一天下來根本讀不到幾頁書,毫無意志力可言!
    2. 在學校或圖書館: 一下課就要去搶座位,浪費很多時間,身旁隨時有人進進出出,很難完全專心,週圍干擾不斷,你 能讀下多少書?同學間互相研討,不保證教法ㄧ定正確,在解決問題點的同時,相對也會時間浪費,有時延伸為八卦聊天,您還有多少時間?
    3. 在K書中心: 包天,包月下來花錢不算少,有時候累了想趴一下,驚醒時才發覺時間已過大半天,有問題時又沒 人可提供解決方法常常懊惱一整天下來,因為沒有人管理,真的沒有唸到書。您該怎麼辦?

十二年國教免煩惱,不要懼怕變革,以不變應萬變

  • 12年國教的升學管道有哪幾種?

    有兩大升學管道,一是免試入學,一是特色招生,而特色招生又分術科甄選與考試分發入學。而且,是先辦理免試入學,然後再舉辦特色招生考試,各學區免試的比例必須占招生總名額的75%以上,各校則不得低於25%,並逐年提升到108學年度應占85%以上。

  • 國中教育會考和過去的基測有什麼不同?

    國中教育會考和基測差異不大,只是計分方式改變了。國中教育會考共採「三等級、四標示」計分:精熟(A)、基礎(B)、待加強(C),並加註四標示(A++、A+、B++、B+),15個免試就學 區都採三等級四標示制。

  • 免試入學,免採計國中在校成績,也真正解放學生,所以國中三年不需要讀書跟考試?

    不是完全沒有考試。免試入學是指不必參加任何入學考試就有學校讀。但是每年5月還會針對國三學生舉辦國中教育會考。當申請的學校過於熱門時,會考成績將成為免試入學能否錄 取的條件之一。

  • 申請免試入學時,需要準備什麼資料?會考成績也會列入比序條件嗎?

    學校會協助國中生建立參加免試入學的檔案,讓畢業生可以順利參加免試入學申請,會考成績也會成為比序條件之一。

您未來的命運,來自你現在的決定

預約專線:04-2226-5353

臺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465號2樓
(台灣菸酒公賣局對面/新光大樓2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