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科衝刺班

規劃高三可升專屬區域,絕對安靜K書特區

高三同學你辛苦了:
學測已經考完,成績單剛收到,希望大家第一階段都順利通過進入好的大學!但是,如果你學測考失常,或者你的目標就在指考請千萬別氣餒,要立刻打起精神、重振士氣,進入備戰狀態!
從現在開始,要明確訂定讀書計畫,確實執行拒絕懶散與怠惰。方向很明確,就是要指考得高分已進入國立醫科藥學、台大、政大、清大、交大、成大為目標!
指考的衝刺,會決定你的未來,真的不容閃失。弘越指考衝刺班歷年來有口皆碑讓同學成績大幅提升,順利金榜題名!進入理想大學,最後衝刺階段!

您未來的命運,來自您現在的決定!弘越升大是您最佳的選擇

  • 「超嚴格管理」絕對紀律‧規律定心

    每日徹底執行讀書進度,專業導師全程伴讀,穩定你的心緒。將讀書時間全部交給指考衝刺班回到家只要充分休息。靜心定性換取拼到最後一分一秒的決心,堅持到最後才是贏家。
    弘越陪你、杜絕繁思、封殺雜音,以鋼鐵的紀律幫助你克服所有魔障。

  • 「衝刺氣氛佳」持續加溫‧爆發衝刺

    不同於 K 書中心個人孤軍苦讀,這是一個為了相同目標努力的衝刺團隊。當全班一起向前拼你絕對無法置身事 外每位同學都會被這氣氛帶著走,最後倒數你需要的不只是安靜而是那股源源不絕的爆發力。

 
  • 「專屬輔導優」貼心安排‧專人解惑

    衝刺階段最怕浪費時間去上一些你不想要、也不需要的講座課程,哪些單元哪些科目是弱項,考生本身最清楚,針對每位不同需求,我們安排各科輔導人員,定時定點提供最直接的解惑服務。當天問題,一律當天解決。還有專屬主任即時給予心理輔導。最後倒數,你最需要的是,弘越專屬輔導團隊給你的即時建議!

  • 「執行計畫強」精確切割‧科科到位

    考前黃金衝刺班特別安排各科詳實的讀書計畫,將國文、英文、數學、物理、化學、生物、歷史、地理、公民以最有效率、最精確的嚴格讀書計畫,適合學生考前衝刺。即使個人已有讀書規劃,也可參酌使用,讓你更上一層樓!

高三最後終點站!持續加溫,不斷超越

小心【失溫效應】,學測後、指考前最可怕的失溫效正在發酵中

雖然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但往往鬆懈之後變錯失了再出發的黃金起點。弘越根據多年大考經驗,精確規劃出指考黃金90天衝刺班無非是要你保持熱度、持續加溫,爭取更高更好的升學目標,讓你高中三年的努力得到應得的收穫,而你的成功正是我們的最大心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