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家教班

教學特色

  1. 幽默風趣、充滿教學的熱忱與活力。
  2. 教學特色著重思考引導、邏輯推理;想出解法,並非死背解法。
  3. 整合高中課程之觀念與定理。

教學簡介

  1. 學歷:台灣大學數學系
  2. 經歷:台北市公私立學校數學專任講師,桃園連鎖班系武陵特約數理資優班名師,高中基礎數學參考書作者,現任弘越班系特約名師。
  3. 特色:獨特「楊式數學解法」、著重思考引導與邏輯推理,以「思考」為圓心,融合數學所有觀念與定理,貫穿高中數學所有課程。

教學特色

  1. 學生公認觀念講解最清晰,例題深入淺出(例題涵蓋全省各校考題之外,另有收集大陸、日本…等經典試題)。
  2. 強調完善輔導制度,除了每週正課時間,周周皆安排培訓老師對學習狀況不佳的學生作一對一的加強輔導。

教學簡介

  1. 學歷:東海大學數研所
  2. 經歷:台北文城補習班專任講師、台中弘越補習班專任講師、高雄高文成補習班專任講師、台中林晟補習班班主任
  3. 特色:上課幽默詼諧,與學生互動最佳。年紀正值壯年,既有老老師豐富教學經驗,又有年輕老師的教學熱忱。

教學特色

  1. 從扎實單字、片語、句型到奠定文法根基,培養同學閱讀與答題能力
  2. 上課精彩舉例和精闢解說,讓學子英文從此突飛猛進。

教學簡介

  1. 學歷:美國紐約大學英語教學碩士
  2. 經歷:台北、板橋、桃園、中壢、新竹、台中等地知名生大學補習班教授高中英文,現任弘越班系特約名師

 

教學特色

  1. 風趣的上課方式,簡潔有力的講解,詼諧有趣的口訣,一針見血的秒殺快攻,讓高中化學繁重的課業壓力變的輕鬆愉快
  2. 敏銳的化學思路整理及考題分析能力,讓同學們的化學成績領先卓越,讓化學段考變的不再棘手,輕鬆拿下最高分分!!!

教學簡介

  • 學歷:
    中央大學化學工程暨材料工程博士
    中央大學化學碩士
    中央大學化學學士
    台南一中

  •  

    教學特色

    1. 高中物理學習,最注重學習系統性與規劃性,老師以最短時間內,為你縱貫經緯羅織的物理觀念,將所有題型分類,清楚的觀念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