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規劃

你甘願在【二、三流】大學理當人才?或重考一年,在一流大學裡稱王!

少子化衝擊,12年內大學關60所

未來,不該賭在轉學考的超低成功率上! 衝破難關,登上高峰!
若你不適合指考,又不甘心考場失利,現在就用一年時間準備重考學測吧! 近年來,大學重考人數逐漸回升,勇於搶攻一流大學改變人生。比大家晚一年上大學,是重考的缺點,但重新學習高中課程,認真打好學科基礎,再去就讀更理想的大學就是重考的最大優點。

輔導規劃

弘越並不以一次的學測/指考成績來決定一個人的程度優異與否

如果因為一次的大考成績,來決定一個人重考的一生中,必須忍耐較差的師資、輔導、管理與競爭力,必須忍受剝削弱勢學生的學費來補貼明星高中學生,必須忍受犧牲大多數人的權益,必須忍受踐踏其他學生尊嚴的環境下學習,又該如何期待自己在這一年中成績的成長與學業的進步?!

弘越並不以一次的指考成績來決定一個人程度優異與否;同學們進班前,相信可能是考試時失常導致一、二科考的不如自己預期來的理想、高中三年不曾認真的為自己努力過、念書注意力不集中、念書沒有效率或方法、沒人督促念書、親子溝通問題、感情問題、朋友問題、熱衷社團、學校活動、網路、電玩....導致喪失了讀書習慣,進而有了挫折感、失去信心,家人也對你失去信心…… 找一個最適合自己而且嚴格督促自己讀書的環境,希望改掉不良習慣,找回自己其實也可以念書的感覺,又能提供最堅強而專業的師資群、完整而有效率的課程規劃、考試制度、專業輔導與嚴而不苛的生活管理的補習班:那麼;就讓弘越完整透過專業的超強師資、完整而有效率的課程規劃、考試制度、專業輔導與嚴而不苛的生活管理來幫助你解決你的疑難雜症!

你是不是告訴自己,讀書考試,其實不難,難的是面對自己無法抗拒誘惑、壓力,沒有有效率的讀書方式而無法提升自己的成績!相信你正為了未來這一年,尋找一個最適合自己而且嚴格督促自己讀書的環境,希望改掉不良習慣,找回自己其實也可以念書的感覺,又能提供最堅強而專業的師資群、完整而有效率的課程規劃、考試制度、專業輔導與嚴而不苛的生活管理的補習班,那麼;就讓弘越完整透過專業的超強師資、完整而有效率的課程規劃、考試制度、專業輔導與嚴而不苛的生活管理來幫助你解決你的疑難雜症! 本班授課並無分前後段班,主要期許每一位同學能明白了解本班專業而有經驗授課老師的授課內容,針對考試命題趨勢的掌握與難度的訓練,讓所有同學都能在同樣難度的訓練、壓力與競爭力下相互較勁與學習,產生良好的學習環境與讀書風氣!

分段輔導

開放全天候自修輔導教室,讓學子有專屬的讀書空間,不必去圖書館人擠人。全程點名與控管,學生安全有保障。專屬輔導團隊照顧每一位學生,讓濃厚的讀書氣氛與專業管理,培養學生自動自發來班學習與輔導,每天進步一點,直衝國立第一志願!

分科小組輔導

依據分段輔導的結果對單科及全部科目總成績分段,於晚自習針對:

  1. 強迫後段的學生:針對單科中的重點科目,以輔導課程方式,聘請最有輔導經驗的老師,從頭開始、配合白天上課進度,從簡而繁,因材施教循序漸進的基礎教學,貫通基本觀念,以作為白天 上課及累積實力的基礎!
  2. 中、後段的同學:提供全部科目、一對一個人解惑,藉由完整、專業而有經驗的完美輔導體系,讓學生能及時解決個人問題。
  3. 前段同學:由各級主任做個人約談與輔導,以達最完善之效果。

個人讀書方法、生活與心靈、讀書計畫諮詢輔導

從主任到輔導老師,年輕、有愛心具熱忱,除了正課外任何時間,我們都可以為您做個別程度與進度的讀書計畫諮詢輔導,修正個人的讀書方式,甚至到生活習慣的輔導、心理輔導與自信心重建,我們堅持給你最溫馨最完整的幫助。我們也隨時不定期或學生有需要時,請歷年畢業於弘越的學長姐分享個人的讀書方法與經驗,加入我們等於立即擁有一大群家教老師,全天候幫助你!

主任的經驗分享與優質人格生活教育

我們各級主任,藉著豐富的帶班經驗與人生閱歷、絕佳的說服力,與弘越學子分享讀書與待人接物處事的種種經歷,有別於其他的補習班,弘越更可以讓學子得到最優質的人格生活教育與啟發。進而改變你的心態與想法,心態變了,想法就會變,想法變了,作法變了,習慣就會變,習慣變了對自己的要求也就相對提高了,誰說待人接物處事與人格生活教育對讀書與成績沒有影響。在弘越你可以潛移默化獲得這些無形的資產!